8.jpg

今天這家是妹妹新發現家裡附近的早午餐

沒想到一不注意附近就開了這家新的早午餐店

而且店名超可愛的 哈哈 用what's happen? 的音改成中文 花 嘿 噴 ㄎㄎㄎ

一到店門口就吸引我的目光了!!

整間店都是用我喜歡的土耳其藍 好有感覺喔~~

 ☕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文德路41 號1 樓

 ☕  電話:02- 2250- 0079

 

 

9.jpg

 

店裡的樣子

店內位子沒有很多 四張桌子 12個人坐

不過店外面還有兩三張桌子 天氣熱也可以做外面

裝潢很簡單很清新很巧 燈飾好可愛喔!!

 

1.jpg  

菜單和名片

花嘿噴 賣的東西比較像是一般早餐店裡可以買得到的

但是也有多了一些特別的選擇

像是菜單上有寫的 法式吐司、吐司盒子這類的

我跟妹妹就是點這兩個在外面沒看過的來吃吃看~~~

 

 

2.jpg  

▲ 這是我們點的 鮮奶茶 $30  紅茶 $15

特別的是 他們的牛奶是 高 大 牛 乳 耶!!!!!!!!!!!!!

我超喜歡高大的 去南部每次都有喝 在台北就比較少看到

之前我們家附近的夜市有一家飲料店 它理面的鮮奶也都是高大的 很特別

但不久之後 他就倒了................. 好傷心

之前去華山附近 也有一家店也是只用高大牛乳

店名叫 紅茶牛奶合作社吧 有點忘了

只是他飲料算蠻貴的 它是用牛奶濃度來分價錢的

正常的牛奶濃度一杯要要60元!! 再來就70 80 這樣

可是 因為真的有點貴 所以.....我就沒有喝了

ㄎㄎ但現在家裡附近這家花嘿噴 就可以喝到 讓我好開心唷

 

3.jpg  

▲ 燻雞法式吐司 $ 40

這是我點的燻雞法式 看得出來吐司有沾蛋液下去煎

送上來看起來特別好吃  (哈哈 可能是心理作用 太愛法式吐司了)

 

4.jpg  

燻雞法式吐司內餡的樣子

裡面的菜也給得很大方 大大的番茄 小黃瓜 還有 洋蔥

吃起來很滿足 哈哈可是 說真的 只吃這一個不飽

 

 

5.jpg  

▲ 花枝吐司盒子套餐 $ 55

妹妹吃得這個是沒有在菜單上的花枝吐司盒子

是在店門口的小黑板上 會更換今日特價的 或做活動的餐點

不想吃菜單上的 也可以在小黑板上找尋special的唷

 

6.jpg  

花枝吐司盒子 內餡照

老實說看起來超好吃的耶 而且 有濃濃的起司

不過我原本以為它會是真的有花枝那種 原來只是像香雞堡理面的那種 用炸的 哈哈

但也是很不錯啦

 

7.jpg    

店內另一面不同色的牆

 

 

整體來說這間店我喜歡 哈哈

花嘿噴好像是三個女生一起開的

(沒問 只是靠推測的 哈哈 因為去吃的時候就有三個女生在霸台)

重點是 老闆人超好的

我紅茶喝不完 就叫妹妹去幫我外帶

結果 妹妹跟我說 老闆幫你裝到外帶杯後 還幫你加紅茶加滿耶~~~~~~~

什麼!!!!!!!! 老闆人好好喔

因為人太好了

而且又因為在我家附近 我想我是會常常來光顧的!!!

 

 

 

 

arrow
arrow

    DO & 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