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吃】日日咖哩🍛隱身於裕民街夜市中 日本老闆在板橋開的日式

【 店家資訊 】

  (餐廳)日日咖哩—隱身於裕民夜市中 日本老闆每日新鮮現做得咖   Instagram : 日日咖哩

Facebook:日日咖哩まいにちカレー

LINE:官方帳號(可線上點餐)

Ubereats:日日咖哩 x 烏龍湯麵

 (餐廳)日日咖哩—隱身於裕民夜市中 日本老闆每日新鮮現做得咖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裕民街9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餐廳)日日咖哩—隱身於裕民夜市中 日本老闆每日新鮮現做得咖電話:0903-585-462

(餐廳)日日咖哩—隱身於裕民夜市中 日本老闆每日新鮮現做得咖營業時間:  星期一 ~ 日 

11:00~14:00

17:00~21:00

(每月休假日店家會提前公布於粉專上,出發前可先上網搜尋一下在前往喔!)

【我吃】日日咖哩🍛隱身於裕民街夜市中 日本老闆在板橋開的日式交通:

大眾運輸

捷運:「新埔民生站」或「新埔捷運站」下車,步行約15分鐘可到達

公車 :橘5、658、857 於「新海路」下車,步行入裕民街約5分鐘可到達

鄰近停車場

「鴻達停車場」(30/h): 新北市板橋區溪頭街78號。步行約5分鐘 

「文強停車場」(40/h): 新北市板橋區長江路一段105巷。步行約5分鐘 

【我吃】日日咖哩🍛隱身於裕民街夜市中 日本老闆在板橋開的日式

今天要來介紹一間隱身於裕民街夜市內的咖哩飯店

這是一間寵物及親子友善的餐廳,老闆是日本人

環境明亮、乾淨,整間店設計有種無印風的配色,看起來簡單、舒服

已經回訪多次,決定今天要來分享給大家~

櫃台菜單(印刷品質)-1.jpg

櫃台菜單(印刷品質)-2.jpg

首先先附上一張他們的菜單供大家參考【我吃】日日咖哩🍛隱身於裕民街夜市中 日本老闆在板橋開的日式

他們店裡主要是賣咖哩飯及咖哩烏龍湯麵

點咖哩飯或咖哩烏龍湯麵都可以在選擇三樣配菜(店家目前有提供五樣配菜)

以下是店家牆上公告的本日蔬菜▼

【我吃】日日咖哩🍛隱身於裕民街夜市中 日本老闆在板橋開的日式

蔬菜板是不是也超級可愛,還有注音,第一樣配菜是玉子燒(圖案比較看不太出來)

他們的玉子燒是鹹口味的,聽說是日本老闆自己製作的喔~

如果在加價購兩樣蔬菜,一份咖哩最多就可以吃到10樣菜,超健康的!

【我吃】日日咖哩🍛隱身於裕民街夜市中 日本老闆在板橋開的日式

▲燉牛肉咖哩烏龍湯麵   $220

我個人很喜歡他們的燉牛肉咖哩烏龍湯麵

在台灣比較少遇到咖哩烏龍做成湯麵

他們的咖哩烏龍湯麵跟咖哩飯的醬吃起來不太一樣

烏龍湯麵的湯是真的可以喝的

感覺是用高湯下去熬煮

燉牛肉很嫩 麵條也QQ的【我吃】日日咖哩🍛隱身於裕民街夜市中 日本老闆在板橋開的日式

喜歡牛肉的千萬不要錯過~

【我吃】日日咖哩🍛隱身於裕民街夜市中 日本老闆在板橋開的日式

▲炸豬排咖哩飯   $190

炸豬排咖哩飯份量很足夠,吃了很滿足

豬排不柴,外面那個麵衣也炸得金黃焦脆很好吃!

配料也都是真材實料,吃得到完整的馬鈴薯及紅蘿蔔

咖哩醬內的金針菇是切得很細碎的那種

可以增加口感及完整的扒住咖哩醬的味道

點豬排內用及外帶他們都會提供豬排醬,淋上豬排醬又別有風味~

【我吃】日日咖哩🍛隱身於裕民街夜市中 日本老闆在板橋開的日式

▲時蔬咖哩飯($100)搭配兩塊可樂餅($80)

有時候不想吃肉我就會點時蔬咖哩飯,店家說他們的時蔬是方便素可食的

咖哩裡面沒有肉末,可樂餅也是純素的,裡面只有馬鈴薯

如果不想吃肉時,我都是點這個組合~

【食】日日咖哩🍛隱身於裕民街夜市中 日本老闆在板橋開的日式咖

▲抹茶蕨餅($40)黃豆蕨餅($40)

他們家也有提供甜點跟飲料

飲料就跟外面日式料理店的一樣提供綠茶、可樂、可爾必思及柚子茶(【食】日日咖哩🍛隱身於裕民街夜市中 日本老闆在板橋開的日式咖這比較特別裡面有果肉)

甜點蕨餅分兩個口味(黃豆、抹茶)

吃起來像是我們麻糬的口感,兩個口味都不錯

抹茶甜度要再低一點,一份才40元

吃完正餐再來份小甜點剛剛好【食】日日咖哩🍛隱身於裕民街夜市中 日本老闆在板橋開的日式咖

【食】日日咖哩🍛隱身於裕民街夜市中 日本老闆在板橋開的日式咖

▲炸豬排烏龍湯麵($230)

之前聖誕節點餐外帶,店家還在上面寫字,覺得很用心可愛~

外帶咖哩飯的話,醬跟飯是分開的,這樣就不用擔心餐點被咖哩泡爛

咖哩烏龍湯麵外帶回家後麵也還是Q的,很優秀!

【食】日日咖哩🍛隱身於裕民街夜市中 日本老闆在板橋開的日式咖

▲自助區及餐盤回收區

他們的水、餐具及醬料是採自助式的

本身咖哩不辣,小朋友吃都沒問題

如果喜歡辣的可以加一點他們提供的蒜蓉辣椒

我覺得味道會變得更有層次

【食】日日咖哩🍛隱身於裕民街夜市中 日本老闆在板橋開的日式咖

補充一下他們是餐前結帳

外帶也可以先透過LINE點餐再去取餐非常方便~

店內處處可以看出店家的用心

聽說這些東西都是老闆從日本帶回來的

每隔一段時間他們就會換不同的擺飾

真心喜歡他們的餐點、服務與環境~

【食】日日咖哩🍛隱身於裕民街夜市中 日本老闆在板橋開的日式咖感謝大家觀看

有機會到裕民街不妨試試看喔!【食】日日咖哩🍛隱身於裕民街夜市中 日本老闆在板橋開的日式咖

arrow
arrow

    DO & 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