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早安~~~~~~~~~~~

今天來到的是 好 初 二 店 唷

星期一真的好少店開門喔 繞來繞去最後決定來這了

由於一店也吃過很多次了 所以就決定來二店看看

這次我們大概十點多來 來的時候還是有幾位在門口候位

好初 都是這樣 要自己去門口填候位表 然後到你的時候他會喊你留在上面的名字

 

 ☕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建國街118號

 ☕  電話: 02- 2969- 1587

 ☕  營業時間: 08:00~16:00

 

22.jpg   

在等位的同時 就開始拍起照了

好初的外面位置長這樣 我覺得好特別喔!! 我喜歡 感覺別有一番風味

 

3.jpg  

 店門口的牆壁上還有這樣的一個 good morninig 的燈式

 這個又打到我的點 哈哈哈 我也好喜歡喔~~~ 好可愛的字 看了心情都變好了

 

 二店 真得好快喔 大概10分鐘就可以進去吃了

每次去一店真的都等超級爆炸久的 一小時跑不掉 :P   

 16.jpg

 4.jpg  

 好初2店的菜單

 後面用木板做底 很有質感

 開始點餐~~~~

 這次很快就看好 想點點看好初一店沒有的餐點 一下就看到 " bagutte 吧給"

 好特別的名字 都已經決定好了 結果...................... 店員說這麵包賣完了 所以無法出餐

 悲劇阿......................... 難得這次點餐速度之快 可惡 

由於沒有 " bagutte 吧給" 所以又小猶豫了一下

 

 

5.jpg

    ▲ 好初奶茶 (晨間限定)   $ 25

       我妹喜歡他們家的奶茶 她說很好喝 每次去好初他都點奶茶來喝 我都是點紅茶  哈哈我特愛紅茶

      我發現一家店的紅茶好不好喝  好像會影響我會不會在訪得其中一個大原因耶 哈哈 ~

      照片中的 那隻 熊貓 是點完餐點之後

      店員會讓你從一個金魚缸裡挑選一隻你喜歡的造型玩具 當作桌號

      之前去一店吃 都是店員拿給你 你不能挑

      二店可以讓人家挑選喜歡的玩具 真的太棒了 哈哈 熊貓好可愛 好應景阿~~

      餐點一上來就瘋狂把熊貓跟餐點拍照

 

  7.jpg     ▲  宜蘭櫻桃鴨胸堡       $ 75     &      好初紅茶  $ 25

      妹妹吃 宜蘭櫻桃鴨胸堡 她覺得吃起來 有點平凡

      要說特別的應該是他們的醬料 會讓整個堡加分

      他們家的 紅茶   我超級愛的 很好喝!!!!!!!!! 甜度也剛剛好

    

8.jpg  

 ▲  宜蘭櫻桃鴨胸堡 近拍照

       裡面菜的配料是蠻特別的 看起來有加分  但下次去可能不會點這個

 

 

9.jpg  

▲ 左邊 ─ 燒醬雞厚押餅    $ 75

    厚押餅 應該算是好初的招牌了吧

   它是用兩片厚片土司 中間夾餡料 然後再把兩片厚片土司壓扁

   把餡料跟起司夾在一起  超 美 味 !!!  

   還滿喜歡厚押餅的 很好吃 對於愛起司的人 更是無法抗拒

   裡面厚厚濃濃的起司 吃起來還會" 牽絲 "

   之前去好初一店每次都有點  每個口味都吃過了

 

 

我比較喜歡好初二店 勝過一店

因為二店的風格我真的好喜歡喔

14.jpg

 點餐櫃台

 店內牆壁擺設有很多很酷的海報 ex: 反核電的 和一些藝文活動的海報

 

13.jpg

櫃台的後面就是廚房 二店廚房比一店大好多

店內的位置跟空間跟一店相比也寬敞超多

 

10.jpg  11.jpg  

這邊是長桌 一店也有這種長桌子

有時候你旁邊做的或對面做的會是陌生人

這桌上面的燈  旁邊的裝飾品我超喜歡的 

不知道它的確切名字  有人知道嗎?????

 

接下來這部分就是我最愛二店的一個地方    

就是 ↓↓↓

15.jpg 

這個燈!!! 

它是用很多種廚具做出來的耶 真的超有味道 超級美麗的

抬頭看 它有 鏟子、鍋子、攪拌器、削皮器、還有各式各樣的廚具

真的好特別喔!!

旁邊一整面我也很喜歡  是書牆 有放置雜誌 整個很有文青感

 

 

好初二店 真的營造了一種 讓來吃早餐的人都可以很愜意的氛圍

店裡每個小小的擺設都很用心 我都很喜歡

有很多地方我沒有拍到

留給讓去觀顧好初的人再來慢慢探索~

 

下次來想嘗試看看他們的 bonjour 法式吐司餐  $ 160

看隔壁桌的吃 好像還不錯 有點好奇他們的法式吐司是什麼味道

好像不是像外面把土司拿去沾蛋汁 再下去煎

而且吐司好厚一塊 還有兩條得式香腸和馬鈴薯 哈哈 觀察好仔細

下次再去好初2店一定要點來吃吃看

 

 

 

 


  

arrow
arrow

    DO & 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